村委会干部参加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
更新时间: 2017-06-19   来源: 本站  作者:

 

     2017年6月15日下午,灵山镇召开推进"两学一做"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,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邓志辉主持。

  会上,镇委副书记、镇长梁定业对部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:一是深刻领会"两学一做"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,确保思想自觉、有序推进。二是把握"两学一做"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根本要求,确保有机结合、发挥作用。三是坚持知行合一,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"两促进。四是加强组织领导,强力推动"两学一做"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落地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党支部书记(驻村第一书记)、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。

邓志辉副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3日对推进"两学一做"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,中央推进"两学一做"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和省、市、区推进"两学一做"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传达提纲。
责任编辑:


相关文档:
相关附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