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记进行2017年度村(社区)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
更新时间: 2018-03-08   来源: 本站  作者:

  2月11日上午,灵山镇召开2017年度村(社区)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。灵山镇委副书记、镇长梁定业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。

  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成绩清单、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进行述职,在总结汇报一年来落实党建主体责任、破解党建重点难点问题、以党建促经济发展等方面经验做法的同时,深刻查摆问题、深入剖析原因,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目标和任务。

  就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基层党建工作,梁定业镇长要求,一要狠抓基层党建,为全面建成小康城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;二要创新方法,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;三要牢牢抓好发展第一要务,推进项目落地建设;四要持续务实重效,继续推动基层党建与其他中心工作有机结合,让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充分显现出来。

 

 

责任编辑:


相关文档:
相关附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