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情况
更新时间: 2016-03-17   来源: 本站  作者:

整个村庄由2个自然村组成罗陈、橹梧村民小组8个,农业总人口1638人,其中党员62人,党小组3个,每个支委分管1个小组。

长期以来在村支部书记的带动下,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精神,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,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,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,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以人为本,尊重人民主体地位,发挥群众自创精神,加强顶层建设,加强党的思想建设,抓好宣传引导,加大宣传力度,发挥典型作用,抓好党建生活,党员之间互相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,以整风精神严格党内生活,着力提高思想觉悟和自学能力,保持清廉本色,使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,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,做到党群干群的密切关系,提高各位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文化水平。

组织党员搞好双创工作,在区委区政府的直接领导下,多次会议强调要抓好搞好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,根据我们村的实际情况,多次组织党员参加义务劳动,搞好本村文明建设和卫生建设,每次参加人数不少于35人,并且他们在劳动中都比较热情,干劲较大,特别是干部党员邝家润同志干得满头大汗,有说有笑,以后要多些组织党员劳动,入党为公,为民,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,起骨干带头作用。

抓好党建工作,每个季度落实过党生活,和学习新党章,在生活会上构建先进,批评个别党员纪律自由,少过党生活,经常引导个别党员要记住入誓言,做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。抓好党小组活动,深入基层走群众路线,发现问题及时反映,及时处理,组织党员上门到五保户低保户和个别困难户问寒问暖,生活过得怎样,是否健康,有困难要及时反映,使他们感到温暖愉快,说出心里话,只有政府的照顾,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。

但这还不够,以后我们要继续努力,经常开支委会,认真学习习近平的重要讲话,组织党员学习党的章程,以确保入党的重要性,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,在群众中模范带头作用。早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活的努力奋斗。

责任编辑:


相关文档:
相关附件: